客Z.

黑夜万梦星。

【论坛体】【宽辛】如何告诉同僚我喜欢你

读前须知:

就突然想写。

第一次搞论坛体也不太会。

后面还跟了一段非论坛体的后续。

我都是瞎搞的。但我搞的都是真的(嗯嗯嗯

各位将就看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mua


秘阁论坛>秘阁学员>情感专区

1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最近很烦。每次看见同斋的一个同僚就感觉心里有蚂蚁在爬来爬去。痒痒的说不出感觉。

只要他出现在我面前,就那么站着不说话,我就会有这种感觉。

后来才知道我可能是…可能是喜欢他。

不过他可能只把我当同僚吧。

…我到底怎么告诉他我喜欢他啊!!!

2L第一美人 鱼

楼主的昵称真可爱。

别急嘛。

感情这种事情本来就容易让人烦恼。

不过,楼主不该形容一下你那位同僚,好让我们对症下药吗?

3L  独孤 装什么神弄鬼啊

赞同付师兄。

不过,喜爱这种事情为什么不直接开口告诉他?

或者说你想扮鬼给他一个小惊喜?!

需要我帮助请开口。

4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3L:不 谢谢

5L第一美人 鱼  

回复3L:不要叫人家师兄啦。真讨厌~

6L小顾今天砸石头了吗

我还是个宝宝我为什么点进来这种话题??

不过进来我就不走了。

我需要一些成长。我要汲取一些经验。

7L 这是飞翔的感觉

飞行器失败第…12345678次。

唉 我也就是个帮人解决解决情感问题的学员了吧。

8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2L:谢谢夸奖。

这个昵称…那个同僚给我取的。

他说我狡猾 眼睛一转就是心里有鬼。(不是

他怎么说吧。正人君子。看重礼法。

聪明。一眼就把能把我看穿。

耍什么把戏都瞒不过他。

9L  心里装太多不好瘦的胖学姐

嘿   你确定你那同僚真的对你没感觉?

10L 胖学姐旁边的瘦妹妹

呜呜呜

11L胖学姐旁边的瘦妹妹

这是什么话本里的神仙设定!正人君子!  一眼就把你看穿! 什么都瞒不过他!呜呜呜呜呜

12L心里装太多不好瘦的胖学姐

回复11L:你什么时候改成这狗屁昵称的

13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11L:女孩子少看点三俗话本。

他是很了解我。我们在进秘阁前就认识很久了。

只是太熟悉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我要是对他说什么“我喜欢你。” 估计他只会跟我说“又耍什么把戏。”

可我真的很想告诉他

在有关于他的事情上 我绝不会耍把戏

不过 我到底要怎样他才会相信啊

14L 我爱小王八

哦 感天动地的暗恋

楼主可真是个痴情的人儿

楼主知道他喜欢什么动物吗?

如果喜欢王八 我就忍痛割爱把我的小王八送你好了 你就用它表白吧

成全 也是一种美好(捂胸口

15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14L:呵呵呵呵呵(假笑

不 谢谢 他应该不喜欢王八

而且你真的觉得王八适合表白吗?

16L新独立女性赵某

小景你为什么要推荐我来这种话题

我们不应该看秘阁新任务吗。

17L今天景妹也有用爱做饭

赵姐姐 女子总是要嫁人成家的。

你还是了解一下吧(嘻嘻嘻

18L新独立女性赵某

可女子也可以……………(省略

不过呢

要是真心喜欢 又实在想说 为何不说

被动的喜欢有什么好的

19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18L:怼我请退出这个界面(微笑

20L今天景妹也有用爱做饭

回复19L:楼主不要生气 赵姐姐说话比较直

如果不想直白的说 那就可以投其所好嘛

看他喜欢什么 你可以用心为他做

比如烹调他喜欢的食物 做他喜欢的小手工 或者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他更关注你…都可以的!

楼主加油!有什么问题可以到第七斋找我 我叫裴景 不过还是叫我小景比较顺口

21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20L:小景这样的女孩子真可爱

不过吃食什么的我恐怕做不来 唉

22L 本衙内玉树临风

小娘子不要灰心嘛 实在不行就放弃他吧。找本衙内也可以的呀!

23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22L:滚

24L本衙内玉树临风

小娘子好凶啊

25L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陆掌院

他不是小娘子。

夜深了 回来吧元仲辛。

26L 本衙内玉树临风

掌院?!元仲辛?!

这都哪跟哪啊 这不是一个小娘子暗恋同僚而不敢开口的情感小帖子吗?!

而且掌院为什么要进秘阁成员的论坛?!

而且楼主居然是元仲辛?!

他喜欢我们斋的谁啊?!本衙内吗?!

27L 第一美人 鱼

?!?!?!?!?!

28L 独孤 装什么神弄鬼啊

!?!?!?!?!?!

29L 小顾今天砸石头了吗

?!?!?!?!?!

30L新独立女性赵某

你们能不能别刷?!了

王宽 你什么时候拿的掌院的号子

元仲辛  你怎么回事 你喜欢王宽啊

31L今天景妹也有用爱做饭

元大哥喜欢王大哥?

32L本衙内玉树临风

王宽?!这什么鬼啊?!

33L 楼主 狡猾的小狐狸

回复25L:你你你你你…你不是说你不上论坛吗!!!!

34L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陆掌院

借掌院的号子看看 不算说谎

35L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陆掌院

快点回寝吧。

36L本衙内玉树临风

我说元仲辛怎么这么晚还不在宿舍呢!

这回小秘密暴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快回来给我说说详情哈哈哈哈哈哈

37L新独立女性赵某

祝福

38L今天景妹也有用爱做饭

祝福

39L本衙内玉树临风

祝福祝福!!!

……(省略各斋祝福


元仲辛蹲在假山旁,凝眸看着满地洒下的月光,欲哭无泪。

没脸见人了。

“还不回去吗?”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王宽走近元仲辛。

元仲辛闻声迅疾起身,想要溜走。

却因脚底打滑,一个趔趄一屁股摔在地上。

“嘶。王宽你也不扶扶我。”元仲辛吃痛,无奈地站起来,背过身去看王宽。

“扶你起来,你就又跑了。”

王宽轻笑,眸中都是温柔的水波。

冗长的沉默。夜色昏暗,二人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眸,却都是发着亮的。

“那个,我…”元仲辛摸摸脑袋,又不知从何开口。

“我知道。”王宽点头,睫羽轻颤。

“我知道你的心意。”

只短短七个字,元仲辛的脸烧的通红,活像墙上贴的对联纸。眼里却射出惊喜的光,虽还夹杂着一些少年的羞怯。

“你明明说了不上论坛…用陆掌院的号子也是上了啊…现在整个秘阁都知道了。不是说…君子一诺千金…”

元仲辛小小声地嘀咕。

王宽第一次见这个爱耍滑头的小狐狸羞怯的模样。

“虽说君子一诺千金,可若是所求重于千金,得到所求所要做的事情又不与为人的道德背道而驰,便另当别论。”

“哪有什么比千金更贵重…”

元仲辛话未问完,王宽便凑近他,温热的气息招来了元仲辛心里的小蚂蚁。

元仲辛心里又开始变得痒痒的。

这回的感觉更明显。

“是你。”王宽轻声细语。

“回去吧。”

“好。”

夜色深沉。晚风凉爽。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END】


评论(21)

热度(5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