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Z.

黑夜万梦星。

【山花】【魏白】【冷热暴力】

今早被“弟弟”的大糖甜到。顺势有了如下脑洞。

ooc慎  带娃慎 沙雕慎

魏大勋白敬亭结婚四年,孩子四岁半。

今天,是魏大勋和白敬亭非工作期间在一起时第一次一个小时没有说话。

因为,魏大勋非常恼火。

夜幕深沉,浓墨铺洒。魏大勋怀里抱着睡了的小家伙,他身后两步远的地方,白敬亭亦步亦趋的跟着。

当事人魏某表示非常后悔,让白敬亭这个小兔崽子带着他们的小小兔崽子坐超速的摩托。

小兔崽子在摔下摩托是还护住了小小兔崽子,使得小兔崽子挂了彩,小小兔崽子居然还说真刺激,还想再玩一次。

呵,真是皮痒痒了。

“魏…嘶,魏大勋…”白敬亭开口讲话,却牵动嘴边的伤口,疼得他倒吸冷气。

魏大勋回头,皱着眉头看着好几步远的白敬亭。

“我找那个人索赔了的!”白敬亭朝魏大勋大声喊,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两百块,为自己争辩。

魏大勋真实的气笑了,小梨涡里都写着“我是被气出来的。”

“你长点心眼儿吧笨蛋!”魏大勋欲哭无泪。

他就要他的两个心肝宝贝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他要两百块索赔干什么啊。

白敬亭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他脸上疼得厉害,魏大勋连半句安慰都没有,全程冷脸。

白敬亭索性蹲下来,帽子罩住脑袋。你不来安慰我我就不走了。

魏大勋渐渐感觉身后没有了脚步声。回头一看,远远的地方,一个蜷缩着的身影映入眼帘。

魏大勋慢慢走过去,蹲在他身边。

“闹脾气了?”魏大勋试着把声音放的轻轻的, 他觉得自己今天好像一直凶巴巴的。

“你家暴。”隔着衣服,白敬亭传出一句含糊不清的话语。

“我哪有家暴?”魏大勋用一只手把白敬亭的帽子取下来,揉揉他的小脑袋。“难不成你脸上的伤,是我给打的?”魏大勋调笑道。

“不是。”白敬亭抬起头来,双眼里泪汪汪的,活像一只受欺负的兔子。“你对我冷暴力。”

小家伙不知何时在魏大勋蹲下时的不舒服的怀抱中醒来。

“不许欺负妈妈!”小家伙伸出两只小肉手臂挡住白敬亭。

“你知道情况吗小小兔崽子?我可没欺负妈妈。你妈脸上那伤都是你给整的。”魏大勋伸手掐掐小家伙的脸。

“就是爸爸欺负妈妈。打他。”白敬亭把小家伙搂入怀里,小家伙伸手就在魏大勋手臂上一拍。

“为虎作伥。”魏大勋笑笑。“这成语是这么用的吧?”

“不是。这叫为民除害,铲奸除恶。”白敬亭没好气的说。

“不是有句话说,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吗。”

“去去去,别跟我着叭叭的。你搁哪儿学的这奇奇怪怪的话。”白敬亭推他。

“不说不说。现在不气了吧?”魏大勋恢复严肃的神情。

毕竟,这回他还没有达到教育的目的,不能就变回甜甜小魏。

“你把我哄好了就想凶我。” 白敬亭已经看穿眼前男人的本质。

“小白。”

魏大勋轻声叹息。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都是个当妈妈的人了还长不大似的。要注意安全。你知道的,你和小家伙,是我最最牵挂的人。”

“…我知道了,我会的。可是…妈妈这个称呼难道不是你逼小家伙这么叫我吗。”

“那你想想小家伙是谁肚子里出来的嘛。”

“哦。”白敬亭哑口无言,只觉得一身的肌肉白瞎了。

四目相对许久。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五颜六色的小脸有些心疼,想好好亲上一口。

于是,他闭上眼睛,将脸凑向白敬亭,示意对方亲自己。

嘴唇相抵,温润的触感。

“噗哈哈哈哈哈哈!!!傻吧你魏大勋!!!”

迷茫小魏睁眼一看。

嗯?!刚刚那个柔软的唇瓣是…

只见小小兔崽子一张圆乎的肉脸笑的都没眼睛了。

还伴着白敬亭猖狂无比的笑声。

……

“白敬亭…我今儿晚上非得暴力一回。冷的不行来热的。”

魏大勋暴力地把白敬亭给拉在了怀里往前走。

“什么热的呀…”是小家伙糯糯的声音。

白敬亭现在只想堵住小家伙的嘴。不,你不想知道是什么。

“就是给你添个妹妹!”魏大勋答道。

第二天。

白敬亭真的很疲惫。魏大勋真的很暴力。很不懂怜香惜玉。虽然这词语用的怪怪的。

闭着眼,白敬亭在床头摸到手机。

点开微博。编辑微博。

白敬亭:魏大勋家暴。是真的。

手机一丢,白敬亭又蒙头睡了半个小时。微博炸了。

#魏大勋家暴# #白敬亭举铁意义何在【狗头】# #甜甜的爱情啊#

以上几个话题始终占据热搜榜前列。

白敬亭又看向他那条微博底下的评论。

魏大勋:我是在采取特殊手段让白敬亭学会懂事,望周知。【假笑】

网友A:支持小魏!

网友B:你们怎么这个亚子!教育这种事情大家心里知道就好啦!

网友C:疑车有据,可雨我无瓜。

网友D:人家小夫妻甜甜的调情…我又是柠檬一天。

白敬亭往下又翻了翻。

呵,呵呵。不是在支持魏大勋教育自己,就是在羡慕爱情。

白敬亭自闭了。并决定下午举铁。

争取以后,做回施暴者。

“阿嚏。”白敬亭感冒了。

是冷热暴力造成的。

【END】


评论(2)

热度(101)